現在
你可以5秒鐘內翻譯
一行英文!


你工作忙壓力大, 更需要專業掃描筆迅速完成報告與論文!


最專業、功能廣泛的中英/英中雙向翻譯軟體

國內唯一探討專業軟體翻譯給學生參考的書「電腦輔助翻譯MT&TM」,是由大學教授寫的,教授比較幾款翻譯軟體後,譯經是唯一具廣泛功能的混合專業翻譯系統。

開學季特惠價 立即購買現在立即來電來信購買!
開學季特惠價 立即購買現在立即來電來信購買!

96-98%辨識率的掃描筆

字型從 7 到 26 左右的印刷字體都可準確辨識。每分鐘可輸入 800~1,000 字
節省你寶貴的時間金錢精力!


你可製作高品質MP3有聲書

把文字變成聲音MP3檔,你可以讓學習或進修得到一個更猛更有趣的聽讀工具。
  • 法國科學家證實睡眠聽讀學習確實有用。你醒著時也可以聽TPen掃描筆製作的有聲書。下面「最美麗的面孔」聲音由TPen掃描筆文字轉MP3功能製作...
  • 你可以製作有聲書從事睡眠潛意識學習法, 在校園或職場競爭環境中突圍成功...
開學季特惠價 立即購買現在立即來電來信購買!

你書上有顏色的印刷字體幾乎都可以掃描輸入

書籍或期刊99.9%應該都是白紙黑字印刷品。除了黃綠色的字,有顏色的字Bellus掃描筆幾本都可辨識!
  • 你進修工作使用鍵盤打字輸入翻譯等,太耗費時間囉!
  • 你掃描,它幫你輸入!你掃描,它幫你翻譯!你掃描,它幫你發音!

白天在公家機關上班,晚上下班後繼續挑燈夜戰讀教授指定的原文書與期刊。查字典實在很累,但是為了趕交報告必須搞懂厚厚的英文資料。使用Bellus TPen後,確實省了很多時間與精神。

景美 陳先生

想考公職做公務員,不過整天必須開車子送宅配。後來網路搜尋到TPen掃描筆有文字轉語音MP3的作法。於是買來請老婆把考試的考古題和書本,做成一個題目與答案掃描後轉成一個MP3,開車時用耳朵聽書,音質效果確實很好。整天開車送貨還可以聽書,感覺真好,時間一點都不浪費。

高雄 劉先生
開學季特惠價 立即購買現在立即來電來信購買!
shadow-ornament